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162家企业参展第135届广交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4-16  访问量: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达15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约2.86万家,来自2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4万名境外采购商预计参会。南昌市商务局组织162家外贸企业参展亮相,搭乘广交会“快车”争订单拓市场,助力全市外贸工作促稳提质。

在第一期展会上,我市企业参展展区包括新材料及化工产品、电子电气产品、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工具、动力、电力设备、通用机械及机械基础件、工程机械、新能源、汽车配件、车辆等12大类,展品500余件。此期主要参展有江西京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

本届广交会,经我市推荐大会遴选,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获第135届广交会VIP参展商资格,享受大会提供的额外证件指标、专人对接沟通等VIP服务。


“我们是广交会的老朋友,从原来9平方米展位发展到现在80平方米展位。品牌也从‘国内名牌’发展成为‘国际品牌’,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李国铭表示,“此届广交会我们通过JMC大道皮卡、 JIM瑞迈皮卡、JMMC晶马巴士以及 JMEV羿电动轿车的集中展示,全方位呈现了集团在商用车、公共出行及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强劲实力与前沿技术,为全球观众带来了丰富多样的高质量出行选择。从开展首日来看,今年的采购商的采购意愿都非常强烈,所以我们对今年展会的成果也非常有信心。”


后期,南昌市商务局将组织来自南昌青山湖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服装)的12家重点纺织服装企业在男女装展区抱团特装参展,加大南昌特色出口产业宣传推介,提升企业参展实效。

为确保参展工作顺利推进,南昌市商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精心组织企业参展,积极指导企业做好业务办理、展位布置、客商邀请等各项工作,并组织有关县区组建广交会参展工作组,全程现场协助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保障企业顺利参展,助力企业接洽订单,开拓市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