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2家母婴类电商品牌荣获2024第9届京东超市“最佳成长品牌奖”和“最具潜力店铺奖”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4-17  访问量: 

近日,京东超市在北京举办2024第9届京东超市“宝贝趴发布会”,我市“婧麒”和“贝肽斯”两个电商品牌分别荣获“最佳成长品牌奖”和“最具潜力店铺奖”。


“婧麒”品牌创立于2011年,隶属于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旨在通过原创设计为孕产妇提供功能性强、设计感好、极具美感的产品,旗下拳头产品是防辐射服。目前,该品牌拥有超过百万的用户群体,用户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期占据全国母婴产品类线上市场份额的前三位。2023年婧麒全平台销售额达到108336万,其中,京东平台完成11818万,占比达到10.91%。


“贝肽斯”品牌创立于2014年,隶属于南昌药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母婴护理健康研究,致力于用专业的医学技术赋能产品。目前,该品牌客户超过200万人次,服务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总量超过1900万件,复购率达到43%。

近年来,市商务局多措并举推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与国内大型电商平台的对接合作,深入推进电商示范项目创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促销活动,全力培育优秀电商品牌,推动网络消费扩容升级。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抢抓“五一”、“十一”、“双十一”等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双品网购节”、“十百千万”等电商促销活动,全力做好对电商企业的服务,支持鼓励电商新业态、新模式在我市的推广应用,持续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加快提升我市电子商务和网络消费发展水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