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4南昌网上年货节“大型商超专场”活动助力节日期间市场保供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2-07  访问量: 

为落实好2024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繁荣春节期间消费市场,做好市场保供工作,我市网上年货节“大型商超专场”活动自1月9日先期开展以来,不断营造新春线上消费氛围,让群众更便捷地挑选心仪商品,线上销售节节攀高,助力节日期间的市场保供。

青云谱区组织华润万家、高创农业等大型商超和便利店在APP、小程序上通过满减、打折等方式开展线上促消费活动,助力市场保供,截至2月4日,线上销售额已达到1250万元。


经开区南昌旭辉Cmall商业综合体通过线上抢券、线下消费形式开展网上年货节活动,1月18日至今线上日均销售额达37万元,带动线下日均销售额108万元。


江西永辉超市在活动期间结合本地饮食习惯和餐桌文化,组织多个品牌联合开展永辉年货节活动,投放品牌联合券,组织全省门店携手京东、美团、饿了么三方平台推出永辉年货节活动,截至日前实现线上销售额231.33万元,订单量近2万单。


南昌“买年货上天虹”活动抓住顾客年节刚需,发力新兴零售,截至日前,新兴零售券50团100元已售卖1.2万张,带动实收超200万元,同时各门店上线年货子页面,带动APP页面流量增长,超市单品超200万种;1月13日至今,每周开展直播活动,截至目前直播销售额近50万元,最高至全国商场榜第19名。


同时,我局也加强调度,积极指导南昌县、经开区、青云谱区等地的商贸物流企业做好节日期间的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切实做好近期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保障好全市各大商超在网上年货节期间的市场供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