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南昌市“促进双循环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9-28  访问量: 


2022年9月27日,南昌市“促进双循环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班。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肖鸿晶,南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贸促会会长戴琼出席开班式,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和市直有关单位的全体学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肖鸿晶代表学院致辞,简要介绍了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及办班背景等情况。

戴琼作开班讲话,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为了促进商务工作融合发展,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南昌商务系统干部对商务经济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更是为了增强提升专业能力更好服务商务发展的行动自觉,以饱满奋进的积极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戴琼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商务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按照“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深入落实“强省会”战略,坚定不移推动扩投资、扩开放、促消费,不断掀起商务经济发展的热潮。要适应发展需要,以良好的专业能力为商务经济发展贡献新智慧,利用这次宝贵机会,学理论、学方法,多思考、多领会,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切实提高服务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本领和能力。要坚持学以致用,以担当务实的作风保障为商务经济发展交出新答卷,聚焦“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和“两个大幅提升”目标,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行动自觉,在招大引强、促进消费、扩大双向开放、构建产业高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推动南昌商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紧贴当前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培训主题,设置了习近平经济思想、招商引资策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路径、企业投融资和资本运作、数字经济应用等七个主题鲜明、实用性强的专题课程;培训班课程设计紧凑、涉猎内容丰富,既有高等院校教授讲授理论知识,也有全球知名企业高管、省级国资平台领导培训实操技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