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廉情教育大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9-02  访问量: 
9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廉情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琼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通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要坚持以案为鉴、提升思想自觉,要坚持“四个从严”、提升监督质效,要坚持真管真严、提升整治成效。



戴琼指出


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李红军同志的讲话精神,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推动市商务局政治生态向上向好,为南昌加快建设“一枢纽四中心”、奋力实现“两个大幅提升”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戴琼强调


全局党员干部:
一、要牢记政治责任。要永葆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脚踏实地,坚持以上率下,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作风,“敢啃“硬骨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要真抓实干,争做“四有”干部,在促消费、稳外贸、推招商、强口岸等中心工作上接续发力。
二、要牢记初心使命要以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抓手,纵深推进我局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4+X”专项整治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要牢记廉洁从政。要带头做理论武装的表率,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带头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管理好工作圈、生活圈、交往圈,立好家规、正好家风。



会议就中秋节前廉情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戒奢以俭、廉洁过节,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和离昌报备工作。
局机关(市贸促会)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参会,并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