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西首个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获批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9-15  访问量: 
9月14日,海关总署网站公布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列入全国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名单,标志着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已通过海关总署正式验收,是我省首个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


南昌进境冰鲜水产指定监管场地位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新国际货站内,于2019年3月启动申报;2019年7月批准建设;2021年10月通过预验收;2022年6月24日接受海关总署专家组远程视频验收,至日前正式公布获批。



南昌进境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投入运营后,进口冰鲜水产品将直接从国外经南昌航空口岸通关入境,开启南昌打造进口冰鲜水产品集散地的新篇章。我市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航空口岸进出口业务,做大做强国际航空物流,促进口岸物流繁荣,广大市民也将购买到价格更实惠、味道更鲜美的进口冰鲜水产品,实实在在分享到口岸开放红利。这是我市促进江西加快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叠加拓展口岸功能,推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可喜成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