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600辆江铃集团纯电动轿车出口以色列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9-26  访问量: 

9月22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与以色列汽车进口商——卡拉索汽车公司线上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主持签约仪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西省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刘煜,南昌市委常委、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南昌市贸促会副会长董德,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国伟等共同见证签约。卡拉索汽车公司董事长约尔·卡拉索,江铃集团董事、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单丰武在线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

      根据协议,600辆纯电动轿车“羿”将通过卡拉索汽车公司出口以色列汽车市场,为当地用户带去优质的新能源产品和服务体验。这是继今年2月实现首次出口欧洲地区后,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持续加强技术创新,积极抢抓出口机遇,大力开拓海外市场的又一里程碑。

近年来,在南昌市政府支持江铃集团整车出口政策的扶持下,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开启全球布局,积极寻找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伙伴,此次签约的以色列卡拉索集团,是中东地区最有实力和魄力的公司之一。首批600辆的出口订单,极大推进了江铃集团新能源海外战略落地,也让以色列客户有机会感受中国“智”造的魅力。

图片

2022年2月,江铃集团新能源“羿”正式出口欧洲,填补了江西省纯电动A级轿车出口海外的空白,也为江铃集团海外出口刷新历史新高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1—8月,江铃集团海外出口累计38,021辆,同比增长7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