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提振消费信心 激发市场活力 肖云调研商贸领域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5-13  访问量: 

5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深入我市东湖区、青云谱区、西湖区、红谷滩区调研商贸领域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在东湖区武商MALL项目建设现场,肖云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复工时间、人数以及工程进度等情况。他叮嘱施工单位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科学高效开展施工,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顺利开业。随后,肖云来到华宏奔驰青云谱4S店、朝阳天虹购物中心、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等地,详细了解门店经营和客流情况。他指出,商贸服务业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要坚持防控疫情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加强规范管理,切实为顾客提供健康卫生、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同时,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利用好疫情中出现的服务业新模式、新业态,把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转变为发展新机遇,不断激发消费潜力。

肖云强调,各级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措并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商贸服务业复工复市步伐,激活群众消费需求,推动市场回暖、消费提升。要不断完善助力市场复苏的各项举措,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复工复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商贸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