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4-14  访问量: 


4月12日晚,为落实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突发疫情全域全面清零工作的紧急通知》(洪新冠现指发〔2022〕15号),努力实现4月15日前全市全域全面(动态)清零目标,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琼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局副县级领导和疫情防控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对通知内容逐一进行了学习领会,戴琼结合我局实际,重点对强化人员管理、严格查验检测证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有序推进行业督导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

全局干部职工一要严格按照《南昌市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指引》(洪新冠现指综字〔2022〕33号),做到“应检尽检”,做好个人防护,不组织参与各类集聚性活动。二要强化对来访我局办事人员的核酸检测查验,鼓励非必要不见面,尽量通过电话或网络联系工作。三要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商务人的担当。四要切实履行行管部门职责,持续开展全市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指导督促企业有序复商复市。发挥机场口岸专班工作机制,严把“外防输入”关口,督促落实国际货运入境航班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会后连夜制定并印发了《市商务局关于落实我市突发疫情全域全面清零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局上下迅速贯彻落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