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实施企业项目验收动员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01  访问量: 

11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实施企业项目验收动员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浩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公安交管局、交通运输局、邮政管理局、供销联社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县区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赣物联以及15家实施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赣物联副秘书长胡冲解读了《南昌市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实施企业验收及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科长张波部署了现阶段工作,对推动验收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石浩副局长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企业对项目验收工作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工作领导,切实履职尽责;要严格落实方案,有条不紊推进;要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资金安全;要做好工作总结,形成案例亮点。他提出,各部门要坚决发扬“脚下有土、心中有谱”的精神作风,深入到项目一线把验收工作抓好抓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