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培训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量: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2021年11月10日下午,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建平主持,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疫情防控有关负责人和市商务局各科室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局农贸市场督查科科长张汇对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等重点商贸流通场所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技术指南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督导时加强对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及防护用品配备情况、疫情应急预案、消杀情况等进行督导,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最后,张建平强调,一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务必要树立底线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查缺补漏,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培训,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在11月15日前,完成对本县区内的农贸市场业主,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管理人员的培训,做到对重点场所内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及设备的熟练掌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