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饶芝新副厅长调研我市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一”情况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量: 

    一年一度“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已成为电商企业嘉年华。11月9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饶芝新到我市调研“双十一”期间电商企业备战情况。

    饶芝新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江西省流量经济产业园、江西博士新云程商贸有限公司、 江西前行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童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需求,对电商直播新业态、新模式和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一”活动情况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大力推动本地特色产品网上行,积极培育本土品牌,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高电商专业化发展水平;二是各级商务部门要紧扣电商企业之需求,加大帮扶力度,解决电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电商企业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三是要加快产业电商发展。充分利用本地特色优势产业,通过“电商+产业”营销新模式,赋能本地产业实体经济,打造本地产业电商良好生态圈,推动产业电商高质量发展。

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潘茂栋、四级调研员范超群,南昌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雷艳及青山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副区长蔡志刚、区商务局局长赵颖,高新区经发局副局长冯月洪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