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走访慰问挂点帮扶脱贫户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南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来到新建区象山镇井岗村北垅村组,走访慰问了挂点帮扶脱贫户赵简元,象山镇政府挂点领导陪同慰问。

在脱贫户家中,陈建军握着赵简元的手,关心地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以及生活情况,详细地了解了今年的生产收入情况。当得知赵简元自力更生发展产业,养殖鸡鸭鹅40余只,年收入稳定增加后,陈建军感到欣慰,鼓励他要继续自立自强,勤劳向上,努力走上致富奔小康的大路。同时,陈建军指出,挂点帮扶干部和驻村“连心”小分队要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指示精神,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做大做强村级产业,坚持不懈地保障好脱贫户生产生活,解决好脱贫户的实际困难,让脱贫成果扎地生根,让脱贫群众真正摆脱贫困过上美好生活。

9月14日至17日,市商务局挂点帮扶干部深入脱贫户家中开展了全覆盖走访慰问,为脱贫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中秋祝福。脱贫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坚信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富足美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