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副局长胡足卿、四级调研员陶东铭考察江西米粉一条街打造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9-03  访问量: 

9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胡足卿、四级调研员陶东铭赴西湖区绿地井象商业街、红谷滩区莱蒙都会地下广场考察江西米粉一条街打造工作。西湖区商务局、红谷滩区商务局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胡足卿副局长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将打造江西米粉一条街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针对当前工作进度相对滞后的特点,西湖区要加强指导督促,倒排时间表,加快打造步伐,确保9月底开街运营。二是加大招商力度。因疫情影响,两条米粉街打造的招商工作普遍存在引进项目数量少、品牌知名度低等问题。对此,市商务局拟联合省商务厅、西湖区政府于9月6日、10日在绿地井象商业街分别组织两场米粉品牌招商推介会,邀请全省各设区市和全市约30家米粉品牌企业参加。三是抓好政策扶持市区两级政府要强化联动,多渠道给予扶持,助推江西米粉一条街的打造。四是加强宣传报道整合多方面资源,形成宣传合力。积极运用各种新闻媒体等,不断加大米粉一条街宣传力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