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华米粉街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9-0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大江西米粉一条街品牌引进力度,由江西省商务厅指导,南昌市商务局和西湖区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华米粉街招商推介会”于9月6日下午在南昌绿地·井象天地成功举行,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廖玲敏、副处长付蓉,市商务局副局长胡足卿等参加。

此次招商推介会邀请了鸭得堡南京鸭血粉丝汤、稻未柳州螺蛳粉、抚州新米粉、峡江贡粉、安义手工米粉、周真真粉面馆、万方园拌粉瓦罐汤、江西赣味汤源餐饮等近40家省内外各地品牌商代表参加。江西绿地商业运营有限公司就街区发展现状、下步规划及招商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在了解各项优惠政策后,商户们争先签约,本次招商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市区两级政府将继续强化联动,多渠道给予扶持,助推江西米粉一条街的打造,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米粉餐饮美食街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