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见面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2  访问量: 

6月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江润保一行莅临市商务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主持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9ba27f2f718de939fa6467f81d518d3

江润保同志听取汇报后,对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商务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思想上、组织上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落实及时有力。学习方式注重创新,学习成果初步彰显,注重宣传,氛围日渐浓厚。同时对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对标对表,把握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处见实效;三是创新方法举措,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本地党史学习教育创特色出亮点;

dd8015c7a2f8ef3f98bc3dd42f83141_副本

陈建军局长最后强调,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江润保组长的讲话精神、确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