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陈建军局长赴农贸市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线片联创共建工作部署要求,2021年4月28日,市商务局陈建军局长分别赴东湖区、经开区督导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并对城区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和规范发展进行调研。

陈建军局长来到东湖区董家窑农贸市场和经开区下罗农贸市场,对农贸市场落实创建责任体系、规范环境卫生管理以及硬件设施完善改造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督导,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就辖区农贸市场落实“一场一组”长效管理机制以及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和创新管理举措思路等情况汇报。

陈建军局长强调:南昌作为省会城市,城区农贸市场分布广、数量多、任务重,作为方便群众、服务民生的重要载体,是百姓关注的焦点热点,也是城市建管的重点难点,直接体现和影响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必须坚持建管并重,推行奖优罚劣,牢固树立 “三分建七分管”的理念,以“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复审大局,切实压紧压实市场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努力推进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水平,以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英雄城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