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一届米粉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1年南昌市第一届中国米粉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4  访问量: 

2021年5月21日下午,第一届米粉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召开了2021年南昌市第一届中国米粉节筹备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陶东铭主持,全市各相关部门、相关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商贸服务业科布置第一届中国米粉节调整场地事宜,并就南昌市推广使用江西米粉统一标识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分会场汇报第一届中国米粉节筹备工作情况,全市各相关部门提出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胡足卿副局长现场解答协调。

胡足卿副局长最后强调:一是加班加点抓筹备。目前距离第一届中国米粉节举办只有二十多天,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好第一届米粉节各项筹备工作;二是精益求精抓布展。一个主会场加四个分会场,布展工作事关重要,各县区务必严格按照计划要求,抓好布展工作;三是主动作为抓宣传。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务必按照筹备工作方案要求,抓好宣传推广,增加第一届中国米粉节活动热度和广度,扩大社会层面影响力;四是瞄准一流抓保障。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务必强化安全底线意识,统筹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落实主会场和分会场信号保障,切实抓好一对一接待服务,全力以赴抓好第一届中国米粉节会场保障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