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举行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车辆首发仪式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5-25  访问量: 

   

2021年5月24日上午,南昌市政府在京东亚洲一号向塘物流产业园举行南昌市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车辆首发仪式。南昌市政府李松殿副市长,南昌县县长、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潘茂栋处长,南昌市商务局陈建军局长出席首发仪式,南昌县政府、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公安交管局、市邮管局、市供销社分管领导、赣物联负责人、各县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交警大队负责人、15家南昌市城乡高效配送实施企业负责人参加。南昌市商务局石浩副局长主持仪式。

DSC_3510

首发仪式上,南昌县县长、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进行了致辞,三志物流罗军副总经理代表实施企业发言,市商务局陈建军局长从工作机制、实施方案、破解难点三个方面介绍了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省商务厅潘茂栋处长代表省商务厅对南昌市全力实施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给予了肯定,期望南昌市在政策、网络、模式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努力形成南昌经验,力争在全国复制推广。

DSC_3523

市政府李松殿副市长等领导与企业代表共同推杆启动发车仪式。首批76台“统一形象、统一车型、统一Logo”配送车辆正式亮相,并享受通行便利政策。这是全市商务、公安交管等部门转作风、优环境、促消费、活流通,降低物流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我市将以此为契机,力争在城乡高效配送模式创新、车辆标准化以及网络体系建设上实现有效突破。加快推进向塘市级城乡高效配送基地、县级配送中心和乡镇网点建设,形成以南昌为中心、辐射周边城市的南昌市城乡高效配送体系,加快畅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动渠道。

DSC_352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