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领域生活垃圾分类、塑料污染治理和老字号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9  访问量: 

2021年4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了全市商贸领域生活垃圾分类、塑料污染治理和老字号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科长张波主持,市商务局副局长石浩出席会议,县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波科长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塑料污染治理和老字号工作的进展情况,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可回收物暂存点设置的通知》,市商务局四级主任科员钱皎兴通报了截至目前全市再生资源回收站建设情况,要求严格完成市里布置的工作任务。

石浩副局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关于商贸领域垃圾分类工作,各县区、开发区要按照工作方案逐项推进,全力做好再生资源回收站建设工作,近期拟在东湖区召开回收站建设现场交流会;二是关于商贸领域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要在商场、超市全面推广,并选择一家农贸市场先行试点;三是关于老字号工作,要求各县区、开发区充分了解老字号政策并鼓励企业申报老字号,组织企业参加老字号博览会,做好衔接引导,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