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市商务局深入推动综治挂点帮创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9-09  访问量: 

为大力推进平安南昌建设,持续打牢综治基层基础,营造稳定和谐社会环境,9月7日,市商务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四级调研员陶东铭一行,深入安义县黄洲镇塘下村开展综治帮创工作。市商务局平安办主任熊焕胜、黄洲镇党委委员朱丽、村党总支书记黄增强等参加上述活动。

陶东铭四级调研员一行实地巡看了塘下村的平安建设情况,与黄洲镇、塘下村干部和群众广泛交谈,对该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视频监控和太阳能路灯安装点位进行了研讨,对该村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措施,积极帮助塘下村解决平安创建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陶东铭四级调研员表示,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综治帮扶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同志多次组织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综治帮创工作,筹措综治经费,落实帮创措施,为塘下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出谋划策,助推塘下村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