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市商务局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提升全体机关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近日,市商务局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陶东铭主持。

6月30日,市商务局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 (3)

会上,全体干部收看收听了关于“三个规定”宣讲学习视频,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三个规定”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明确了遵守、执行“三个规定”、维护司法公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6月25日,市商务局按照要求,开展学习“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承诺书活动。 (5)

6月25日,市商务局按照要求,开展学习“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承诺书活动。 (2)

会后,市商务局局长陈建军带头签订了《南昌市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局领导班子及其他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等共计27人签订了公开承诺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