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南昌市商务局赴安义县黄洲镇塘下村开展综治帮创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30  访问量: 

按照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市综治责任单位挂点帮创平安村工作实施方案》(洪平安字 〔2021〕 8号)文件精神,6月28日,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陶东铭带队走访安义县政法委,对接综治帮扶村平安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806

随后,陶东铭一行赴挂点帮创平安村——安义县黄洲镇塘下村开展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塘下村综治银行、综治哨所建设情况,并与驻村干部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对接交流。

6月29日,陶东铭四级调研员带队走访安义县政法委,对接综治帮扶村平安建设工作。随后到黄洲镇塘下村开展平安志愿者巡逻活动,实地察看平安村综治哨所建设 (32)

对接过程中,陶东铭调研员听取了塘下村基本概况及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矛盾纠纷调处、平安基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该村在平安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征求了对平安村帮创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812

共建共治共享,共绘平安新画卷。陶东铭表示平安建设是新形势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新举措,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保障工程,意义重大。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平安村挂点帮创工作,下一步将以帮创为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目标,全面推进塘下村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升村民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