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市商务局通过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网络和信息安全执法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30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4月29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关松副支队长带队一行4人来我局检查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关松副支队长首先传达了省、市关于网络与信息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精神,并就此次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办公室熊焕胜主任从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网络信息系统定级备案、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人员安全管理培训等方面对局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

4月29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关松带队来我局就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进行执法检查,就人员管理、培训制度的建立,应急演练的开展,经费纳入预算保障等问题进行交流。 (3)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座谈、上机测试、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中所做的各项工作,认为我局的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有序,整体情况较好。同时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安全隐患,提出了改进意见。

我局将以此次检查为起点,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防,不断增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意识,预防重大信息与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