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市商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9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3月5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帮创共建豫章街道经纬路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市商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平安自治志愿服务活动 (2)

活动当天春寒料峭,细雨绵绵,但挡不住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热情。志愿者们对社区主要干道、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治安巡逻和消防隐患排查,对楼道内垃圾广告和墙面顽固污渍进行了彻底清除粉刷,对居民小区和绿化带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整治。活动共整治居民小区2个,粉刷楼道4个单元,清除垃圾广告40余条,规整共享单车20余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市商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平安自治志愿服务活动

市商务局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新风尚,为建设平安南昌·美丽南昌增光添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