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净化商贸环境推动平安建设——市商务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4  访问量: 

为推动平安建设深入开展,营造“诚信兴商、守信得益、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引导企业自觉树立诚信经营理念,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市商务局积极开展“以诚信促消费”为主题的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知识宣传单等形式向消费者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部署,宣传地方和部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以及诚信兴商具体工作举措及成效,进一步增强市场经营者诚实守信意识,推进全市商务领域信用建设,促进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跨跃式发展。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活动,在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加油站等商贸领域开展宣传活动,引导企业、消费者主动参与,形成共建共享的活动氛围,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