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市商务局开展平安志愿者活动——坚守在社区联防抗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06  访问量: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彭望元同志到东湖区状元桥社区看望协助社区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

为支持基层社区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2月20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作出决定,抽调4名党员支援我局的“党建+联防联控”共建社区状元桥社区,对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钟鼓楼农贸市场进行卡点值守。志愿者们每天早早地到岗值勤,为进入市场和小区的居民测体温、指导注册扫描电子通行证,对进入社区的外来人员或车辆进行登记、为不理解的居民做劝导工作,宣传引导居民养成勤洗手、少出门、出门戴口罩的习惯,把为孤老残障人员代购生活必需品送到居民家中等,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党员志愿者们的良好表现受到社区领导和居民的称赞和肯定。

彭望元同志表扬了党员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鼓励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与社区干部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为社区居民撑起安全防护网,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0年3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