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市商务局开展平安志愿者活动——文明创建勇担当 擎旗走前做表率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1  访问量: 

9月1日上午,南昌市商务局党员干部以社区志愿服务形式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示范行动响应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和市创建指挥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的号召,当好文明城市的宣传员、讲解员,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建设者。

党员志愿服务队冒着高温酷暑,重点整治了钟鼓楼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开展了农贸市场文明创建督导和白条禽宣传推广活动,呼吁市民改变“现杀现买”销售模式,倡导白条新理念。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齐心协力,志愿者们共清理楼道18个,清运垃圾三车,清除垃圾广告100余条,规整共享单车50辆,劝阻不文明行为26起,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100余份,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环境面貌,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2020年9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