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南昌市商务局部门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访问量:

 

2016年南昌市商务局部门“三公”经费总支出为51.53万元,较上年下降29.14%。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数为31万元,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数为27.33万元,完成预算的88.18%,较上年增长81.53%,主要原因是:由于出口任务严峻,为加强国内外经贸合作,以及为巩固李克强总理访问英国达成的经贸合作成果,出国次数增加。2016年度本部门安排的出国(境)团组5个,全年因公出国(境)人数累计8人。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23.6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数为2.02万元,完成预算的8.57%,较上年下降33.29%。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批次、人数减少。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数为2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数为22.17万元,完成预算的110.87%,较上年下降59.41%。主要原因是:20162月起行政机关已进行了公车改革。


 

 


相关附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