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南昌市“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十大名店”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3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商务主管部门、南昌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南昌市各餐饮企业: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打造赣菜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赣府厅字〔2020〕79号)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昌市打造赣菜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洪府办发〔2021〕45号)等文件精神,打造具有南昌地标美食特色的赣菜品牌,培育具有南昌文化内涵的赣菜龙头企业,经研究决定开展南昌市“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十大名店”投票评选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和范围

1、评选活动于2021年6月5日——6月20日举办。评选链接平台设在“南昌商务局发布”公众号。评选内容分为南昌市“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十大名店”三个投票区,“十大名菜”从20项候选小吃中选择10项;“十大名小吃”从20项候选菜品中选择10项;“十大名店”从30个候选门店中选择10个。

二、广泛发动参与

一是请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商务主管部门,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号召各餐饮门店及餐饮消费者踊跃参加投票评选,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出代表南昌地方特色的名菜、名小吃、名店,提升南昌赣菜品牌知名度。

二是南昌市餐饮(烹饪)协会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指导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餐饮企业及社会各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做好南昌市名菜、名小吃、名店的宣传推广,打造南昌赣菜名品形象。

三是南昌市各餐饮企业积极组织员工和引导顾客了解活动、参与活动,借助活动推广南昌市名菜、名小吃、名店等,使评选活动深入民众,取得良好效果。

三、通报评选情况

活动结束后,南昌市商务局将根据各县区组织投票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并综合投票结果和实际情况公布评选结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