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11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商务主管部门,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现将市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通知》(洪安办字〔2021〕5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作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压实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要加强行业管理,加大指导督查工作力度,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三要强化协调配合,树牢“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整体作战的工作格局。

四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努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附件:83号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通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