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一届中国米粉节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8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商务主管部门:

由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饭店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米粉节,将于2021年6月11-15日在南昌举行。展会主会场设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分会场设在融创文旅城、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胜利路步行街、安义宗山米粉小镇和安义古村。为了从即日起做好第一届中国米粉节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第一届中国米粉节对宣传江西米粉品牌具有重要意义。举办中国米粉节将极大提升江西米粉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促进行业交流合作,对做大做强米粉产业、打造江西米粉品牌产生积极影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二、精心组织。要安排专人专题研究宣传工作,认真摸排本辖区内商贸企业数量和位置,制定具体的宣传方案。要充分利用辖区内商贸企业的LED屏、条幅和海报等载体在显著位置广泛宣传第一届中国米粉节,确保宣传氛围浓厚,宣传内容醒目美观。

三、加强督导。要对本辖区内的商贸企业的宣传工作加强督导,安排专人对接,指导米粉节活动宣传工作的开展,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要对辖区内商贸企业宣传工作进行跟踪巡看,确保LED屏的宣传频率和条幅、海报等宣传载体完好美观。

四、确保成效。要充分发挥华润万家、天虹商场等大型连锁零售企业、全市农贸市场和广大餐饮企业的宣传作用,通过宣传让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江西米粉,推进江西米粉品牌做强做大。为了确保宣传效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制定了米粉节宣传标语、制作了米粉节主视觉图,提供了米粉节线上平台入口,具体内容见通知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做好第一届中国米粉节宣传工作的通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