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戴琼同志赴南昌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0-21  访问量: 

10月20日下午,南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琼带队赴南昌经开区围绕“稳投资、稳外资”、推动“5020”“152”项目开展调研。

戴琼一行先后来到南昌欣旺达、江西华创新材和费森尤斯卡比等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勉励企业抢抓秋季工期,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注意安全生产。

戴琼强调,我们要坚持“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多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争取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达产。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精神,关注国际国内产业发展动向,在引进外资项目上有所突破,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稳步有序发展。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伟群,市商务局投资促进科、外来投资管理科相关同志以及南昌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