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荣誉墙
市投资促进局在市直机关“初心映耀英雄城 百年大庆颂党恩”系列庆祝活动中荣获诸多奖项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5  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初心映耀英雄城  百年大庆颂党恩”系列庆祝活动,并荣获诸多奖项。


一个“一等奖”:

图片


《祖国万岁》作品简介:国庆前夕,江西航空公司满载近200名武警战士奔赴边疆,镌刻忠诚。

在“魅力南昌·‘五城’风采”摄影比赛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凌鹏同志的作品《祖国万岁》喜获“一等奖”,作品《活到老 学到老》《蛟龙腾跃》《年俗记忆》获“优秀奖”。
一个“二等奖”:

图片


在市直机关“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中,我局荣获“二等奖”。

一个“三等奖”:

图片


在市直机关“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征文比赛中,我局涂钰同志作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以五四精神引领时代担当》荣获“三等奖”。
两个“组织奖”:

图片


在市直机关摄影比赛和征文比赛中,我局分别荣获“组织奖”。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市投资促进局将带着荣誉,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砥砺奋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南昌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