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荣誉墙
喜报!我局荣获市直机关“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5  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南昌市投资促进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角逐,在52支参赛队伍中奋勇拼搏,荣获二等奖。

图片


市投资促进局合唱队圆满演唱了《唱支新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参赛歌曲,采取老歌新唱的方式,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和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拳拳赤诚的爱党情怀,唱响了投促人的靓丽风采。

图片


市投资促进局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参加排练,机关党委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力投入,精心排练,充分体现了市投促局大家庭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投促局将带着荣誉,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南昌市开放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