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肉菜追溯
追溯助力放心消费”——2019年商务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我市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5  访问量: 

6.25
    624日上午,以“追溯助力放心消费”为主题的全省商务系统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暨启动仪式在南昌市西湖区盈石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南昌市商务局调研员高耀兵主持,南昌市西湖区副区长兰杨丽致词,江西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处长罗陆生宣布宣传周正式启动。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各县(区)、开发(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共计5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活动现场布置宣讲台及宣传展板25处,接受群众咨询150余次,发放宣传册1800余册。

DSC_3474_wps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向消费者、生产者、经营者深入传播“肉菜来源可追溯,信息可查询,责任可追究”的理念,普及肉菜流通追溯相关知识,推广E追溯,共同推进我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的协同共治,助力放心消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