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商务局举行“洪城红”机关党员应急队凯旋欢迎仪式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6-07  访问量: 


图片


2022年6月6日,市商务局举行隆重欢迎仪式迎接“城红”机关党员应急队队员凯旋。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琼因会议冲突,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信红和四级调研员徐国华主持。局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队员所在科室负责人列席仪式。

图片


应急队队员代表黄超、熊震宇、邹立、李佳龙先后回顾了各自在昌西南高速卡口值守的经历,分享了自身感悟和收获。"洪城红"机关党员应急队队员们肩负市商务局的重托,带着使命责任和担当,无惧艰难风险,挺身而出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10个日夜,为守护英雄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认真聆听队员们的分享后,黄信红和徐国华为每位队员送上一束鲜花。徐国华表示大家克服了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此次重任,向各位及家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发扬抗疫精神,在工作岗位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状态。


黄信红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应急队员们平安归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队员们及其家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黄信红指出,在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面前,在危难危急的关键时刻,"洪城红"机关党员应急队队员们迎难而上,勇毅前行,连续奋战,无一掉队,无一退缩,用责任、担当和勇气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坚守、奉献和忠诚构筑起英雄城的安全保障网,展现了南昌商务干部担当奉献的崇高精神。


图片


会后,戴琼同志与"洪城红"机关党员应急队队员们合影,并希望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良好作风,为南昌商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也希望全体商务干部向我们的应急队员们学习,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人民当先锋,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