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喜报:南昌市商务局荣获“市直机关办公环境和秩序整治首批优秀单位”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2-16  访问量: 

12曰9日,我市举行“市直机关办公环境和秩序整治首批优秀单位”集中授旗仪式,市商务局荣获首批优秀单位,市商务局消费促进科作为优秀科室被授予流动红旗。全市仅8家市直单位获此殊荣。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有关要求,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服务效能大提升、发展环境大优化,树立省会城市商务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办公环境和秩序整治活动,把办公环境优化整治作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的重要抓手,由局机关纪委牵头、局办公室和组织人事科组成督查组,根据《南昌市商务局机关办公环境和工作秩序评分标准细则》,对各科室办公环境和工作秩序持之以恒开展明查暗访和督导检查,评分标准涵盖环境卫生、工作秩序、精神面貌、服务态度等方面内容,评比结果纳入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评分、张榜公示等,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文件资料进行归档整理,对办公环境进行清洁整治,对办公秩序进行规范整顿,做到人人动手参与,个个展现形象,做示范、勇争先,实现了办公环境和文明形象的相互促进提升,以一流的环境激发一流的工作状态、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局消费促进科已连续三次在检查评比中名列第一。

经过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我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明窗几净,办公用品分门别类、摆放整齐,办公设备登记造册、安全管理,办公秩序建章立制、规范有序,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压实了工作责任。大家纷纷表,要向优秀先进对标看齐,以自信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发奋进取彰显商务干部新作为,以齐心团结续写南昌商务新辉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