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商务局开展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9-15  访问量: 

2021年9月5日是“南昌慈善日”和“中华慈善日”并轨后的第一个慈善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举行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彰显慈善作为,共创美好生活。

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在活动现场,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捐献一天的工资,全体干部职工一一走向捐款箱,投递善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慈善救助汇聚爱心力量,为济危助困筹措善款,展现了市商务局情系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崇德向善、乐善好施”的道德风尚。此次市商务局 “慈善一日捐”活动共计33人参加,捐款金额总计4100元。善款已汇至南昌慈善总会账户,为南昌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