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商务局开展挂点青云谱岱山街道创建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7-09  访问量: 

7月8日,市商务局在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浩和胡足卿同志,以及四级调研员陶东铭和彭望元同志的带领下,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挂点帮创的青云谱区岱山街道,开展创建巡查活动。

此次挂点岱山街道创建巡查,共分13个小组,大家分片包区,定人定岗,走街串巷,党员干部走前头、做表率,顶着炎热酷暑,发扬艰苦奋斗传统,对标对表徒步巡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挂点帮创巡查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实地督导巡查,共发现占道经营、楼道杂物堆积、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电线缆线乱拉乱设、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绿化带杂草丛生、下水管道严重破损等26个共性问题。

巡查结束后,市商务局及时向属地社区进行了反馈,并组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街办城管执法队的指导下,在属地社区的支持配合下,深入社区庭院,搬杂物、扫垃圾、清楼道,取缔流动摊点、劝导店外经营、整治户外广告、清理乱吊乱挂、规范停车秩序,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清理整治社区楼道内堆积杂物、搬运装修垃圾、清理僵尸车、清除杂草杂物,努力营造整洁干净、和谐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市商务局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和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南昌商务人在文明创建中的责任担当。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