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结对共建进社区 志愿服务创文明----市商务局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9  访问量: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把南昌市2021年春季统一灭鼠灭蚊活动落到实处,3月26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东湖区豫章街道经纬路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联合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中,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亮身份、亮服务、亮承诺”,走前头、做表率,以庭院楼道乱堆乱挂、卫生死角盲点、小区垃圾广告等为整治重点,大家精神饱满,团结协作,扫垃圾、清淤泥、整楼道、刷墙壁、搬杂物,经过近二个小时的齐心协力,共清除楼道杂物21处,粉刷楼道5个单元,清理卫生死角2处,整治居民小区3个,规整共享单车17辆,发放文明倡议书50份,用实际行动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作出了积极努力,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