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学习先进 致敬先进---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5  访问量: 

为纪念抗击新冠肺炎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致敬舍生忘死的抗疫英雄,3月19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策划的《致敬》摄影展观展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致敬英雄、学习先进活动。

《致敬》摄影展以“让英雄的精神永远在英雄城流淌”为主题,完整收录了南昌市 154 名援鄂医务人员的感人故事,展现了 154 名援鄂抗疫优秀代表的风采。整个展览分为请战、出征、入阵、战斗、捷报、奏凯、春暖七个篇章,以时间为轴,图文并茂再现了南昌医疗团队援鄂抗疫的全过程,传递出全民战“疫”的强大精神力量,照应了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的时代壮举。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展板,回顾一年前那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重温南昌市154名援鄂医务人员的感人故事,感受来自英雄城白衣战士们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最好的致敬,就是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先进,做表率,向先进榜样看齐,从伟大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学习弘扬抗疫英雄的精神品格,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凝聚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