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商务局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01  访问量: 

为切实落实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线片联创共建工作,1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帮创共建豫章街道经纬路社区参加全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党员共计32人,在分管领导四级调研员彭望元同志的带领下,在豫章街道经纬路社区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对帮创社区楼道、居民小区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整治,帮助社区除杂物、扫垃圾、清淤泥、整楼道,党员志愿者们不言累、不言脏,走前头、做表率,用实际行动为营造整洁干净、和谐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认真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重点对堆积在小区楼道内的废弃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清除,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清扫。大家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经过近二个小时的齐心协力,共清运垃圾3车、清洁楼道10条、整治居民小区2个、清除垃圾广告40余条,规整共享单车30辆,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环境面貌,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充分展示了市商务局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地务实作风和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南昌商务人在文明创建中的责任担当。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