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陈建军局长深入经纬路社区调研指导
来源:A00220--2022-0075  发布日期: 2021-01-26  访问量: 

1月21日,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军同志率机关干部深入东湖区豫章街道经纬路社区、就挂点帮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进行座谈。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足卿、东湖区委常委况灯明、豫章街办书记许强、主任李磊、以及市商务局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经纬路社区主任刘春英等参加座谈。

陈建军在挂点的经纬路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创建文明城工作现状,与挂点社区干部进行交流座谈,了解社区创建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经纬路社区梳理创建工作任务和年度计划,并现场召开了结对帮创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陈建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开展创建工作线片联创共建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做到“三个到位”:

一是认识宣传要到位。文明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统筹协调,建瓯市、区、街道三级网络体系,构建帮创工作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做到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

二是工作举措要到位。要认真履职尽责,系统谋划,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要突出社区创建工作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尤其是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文明创建工作,必须加大督导督查和整改工作力度,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

三是作风纪律要到位。帮创共建是对干部作风建设的考验。市商务局将与经纬路社区携手共进,坚持齐抓共管汇聚合力,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挂点帮创,为彰显省会城市担当,唱响城市建管“南昌品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