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共机构节能
迎新健步行 ⠂ 开启新征程——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A00220--2022-0075  发布日期: 2021-01-26  访问量: 

1月4日,南昌市商务局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绿道活起来,市民动起来”南昌市第十届迎新骑行健身活动,为健康“注能”、为工作“充电”,为生活“点缀”。

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以绿色出行的方式,统一乘坐地铁3号线,于清晨7点20分准时抵达象湖风景区汪大渊广场集结,大家热情饱满、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迎新骑行健身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大家从象湖广场出发,沿象湖牌楼、象湖湿地花卉公园、曲苑荷花池、象湖湿地公园西门等地,向华侨城万科鸟屿浮云塔终点前进。经过一个又一个“网红打卡的”,迎着朝阳骑行在旖旎风光间,以积极健康、低碳环保的方式,迎接崭新的2021。在感受南昌“五城”建设成果的同时,弘扬体育精神、追求健康生活,共同展现南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热情不减、运动不息。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当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以“迎新文明健康行”为主题的干部职工健步行活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秋水广场集合,步行至终点摩天轮,一路感受赣江两岸的靓丽风光、领略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大家一致表示,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以健康、环保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非常有意义,新的一年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的姿态、坚定的信念积极投入到南昌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充分展现南昌商务人进取向上、拼搏奋进风采和担当。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