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共机构节能
亲近自然 冬日暖心---市投促局机关工会开展冬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8  访问量: 



为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机关凝聚力,12月26日,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亲近自然冬日暖心”南矶湿地生态旅游区冬游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戴琼和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为了响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号召,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来到了湿地保护区。大家走进湿地、感知湿地,观览野生候鸟,领略丹霞风貌,体验新生湿地之美,切身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增强了生态文明意识。



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支撑,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有效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手。为近距离了解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感受科技的魅力,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特斯拉4S店开展了“走进新能源汽车”参观体验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倡导了健康生活、绿色发展的理念,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争优创先的工作动力,继续为南昌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