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共机构节能
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商贸流通领域生活垃圾分类及节能宣传周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5  访问量: 
     2018年6月13日,市商务局召开了2018年商贸流通领域生活垃圾分类及节能宣传周活动部署会,市商务局胡足卿副局长、流通业发展处张波处长,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处张波处长对2018年商贸流通领域生活垃圾分类及节能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胡足卿副局长结合南昌市商贸流通领域的实际,对2018年商贸流通领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和节能宣传周活动重点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部署。组织商贸企业和农贸市场,采取多种形式多维度、全视角的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二是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以绿色商场创建、绿色节能产品促销、绿色回收“五进”活动为抓手,引导全市商贸流通领域推动绿色流通、绿色消费、绿色回收,实现节能减排目标。三是要强化检查督导。要深入辖区商贸流通领域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商贸流通领域生活垃圾分类和节能宣传不走过场,务求实效、走在前列。四是要注重总结提高。节能宣传周活动结束后,整理和留存好相关活动影像视频资料并做好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做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