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南昌市荣获“2023最具影响力会展目的地金手指奖”称号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1-19  访问量: 

2024年1月16-17日,由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组委会、上海工商联展览商会展览工厂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上海)会展供应链合作与发展年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会上,南昌市荣获“2023最具影响力会展目的地金手指奖”殊荣。




在市委、市政府、市商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2023年南昌会展紧紧围绕“带动产业发展、拉动消费升级”两条主线,引进了一批全国展、打造了一批产业展、培育了一批消费展,实现“周周有小展、月月有大展、全年展会不断”,全年共举办规模以上展会83场,展览面积达200万平方米,较疫情前的2019年分别增长62.7%和54.4%(2019年规模以上展会活动51场,展览面积129.5万平方米),展会参观人数达200多万人次,带动经济660亿元(含签约订单),南昌会展经济呈蓬勃发展之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