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22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8-14  访问量: 

近日,2022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展会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省工信厅,省商务厅,南昌市委,市政府,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各大行业商协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展会5个馆,6大主题展区,展出面积共5万平方米,展位数2000余个,大牌展商近500家。以“中部崛起,智造未来”为主线,以打造智能制造全生态链为抓手,重点展出高精密机床、精密注塑、机器人及自动化、数控刀具、机床附件、3D打印、纺织制衣设备、五金、测量、工业互联网应用等,全方位展现未来工业制造缩影。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中部)制造业高峰论坛,汇聚业界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共同探索高端制造业发展的新模式、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展会观展人次近15000人,专业采购商达3000人。现场成交及意向订单金额超2亿元人民币。

首届中部工博会的成功举办,将推动中部地区新一轮科技革命,释放产业新动能,助力中部地区制造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2022年814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