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8-26  访问量: 

2022年8月25日,中国(南昌)国际健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国际博览城绿地铂瑞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参展企业、媒体等各界代表约200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盛会的启航。

发布会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副会长王延军,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曾传美,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凯,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开先,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震峰,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珺,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副秘书长刘义强发表致辞并回答记者提问,共同为南昌健博会的顺利举办出谋划策。发布会由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凯主持。

据悉: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25-27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将成为江西首度绽放的大型健康博览会。届时,有800家展商,60000余名专业采购商参展参会,总展览展示规模达40000平米。涵盖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中医中药、国际医养、医疗美容、健康生活等六大板块。

2022年826

相关稿件